社畜⚠️低浮上

的夏/薰杏/林塞

已经不再更新ksk相关。

Follow请随意/谢绝bp,bp离我远点。
日语只会一点点,不负责翻译问题。
什么都会刷一点

也许是巧合XDD

这么说吧,昨天发生了一件事,我觉得挺有意思的,甚至是可以,更进一步了解ksk这人有多可爱。

昨天国内时间11点左右,我在instagram上发布一条动态,是艾特了ksk本人的。

只是想分享一下看到了他的新采访(那个fujitv的眼福男子)的一些感受,因为采访里的内容提到了今年秋天他本人在学习中文,还开设了微博。

于是,我艾特的内容里提到了他的微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(加了一个颜文字www


 页面大致是这样的↑

大概是30分钟之后(国内时间11点20左右),我的ins动态浏览记录里出现了他的身影,那会我还心想他出现的速度还挺快的XDDD

ksk ins账号嘛,我个人猜测他本人是用的比较多的,所以,抱着大概他也就是“看一看自己的粉丝发了什么,就点一下划过去”的吧这样的心态,也没放在心上

访问的页面长这样↓↓其他人的浏览记录被我马赛克了


 然后,早上的工作结束以及午饭时间差不多结束了,我开始惯例的午休前刷微博(国内时间13:04分),

于是,我就发现在25分钟前,ksk的微博更新了........

更新了.................!!!

怎么说呢,

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情转发的这条微博了.....!!!> <!

虽然微博应该很大概率不会是本人发布的,感觉是A社搬运组去做的(个人猜测),也许是碰巧赶上搬运组准备搬运也说不定w,但是这种神奇的巧合还是挺令人感动的,我一个中午都激动的没睡着2333

他真的很宠自己的粉丝,ins上我所有艾特他本人的动态,他都有看过,一条不落。

所以这么温柔可爱的一个人,我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,不要再一口一个玩梗/wgg/之类的 称呼他。作为粉丝,看到那种恶意满满的称呼真的觉得很生气很难过。

今年他接到了新的角色,参演了周董的新曲MV,参加了super hansome15th,得到了和同社前辈佐藤健共演的机会....等等,真的很令人期待他未来的发展,希望到时候大家记住的不止是身为假面骑士的渡边圭祐,而是演员渡边圭祐。

↓↓恩...当然,昨天抑制了自己激动的心情,又发了一条动态,把自己的感谢告诉了他❤↓↓ 应该是届到了吧XDDD他真的是啥都看hhhh


**私心打了来打相关的tag,打扰致歉。

评论(5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